鳃呼吸

爱好同人,什么都吃,复健中

假如夜翼失忆后是另一副模样2

(短短短)

沃利挤过达米安和红罗宾在他俩旁边絮絮叨叨:“太棒了,蝙蝠家大团圆,看来这儿没我的事了···”

 

夜翼的泪水几乎立马就看不见了,因为他整个人都拼命地埋在红头罩身上,忙着浸湿红头罩的夹克外罩。“杰···”他轻声嘟囔着,带着鼻音,他的呼吸夹杂着水汽,“你去哪儿了?”

 

他觉得无话可说——红头罩还能去哪儿?失忆的人难道连自己本人的家庭不和也感觉不出来吗?所以他只是安抚地拍拍他,蓝鸟贴着他,不停地因为没有节制地哭而打着小小的哭嗝。红头罩感受着这些小小的颤动,又一次觉得心悸——这太荒唐了!他甚至瞥到了达米安噘嘴的样子!头一次,在他看来,也许,那小个子也许是在用臭屁的脸来表达一种嫉妒。

 

他是该嫉妒,红头罩心底有一个声音说。

 

他抱着夜翼,生疏地安抚他,很快他已经对抱在一起感到厌烦,更别提被一群熟人注视的尴尬——但当他侧过脸看见夜翼脸上的泪痕和青紫肿胀的伤时,另一部分的他担心自己抱痛了这个分外脆弱的夜翼,蓝鸟进而得寸进尺地整个依靠在他怀里。接着,当他仔细查看夜翼的后脑,想看看他失忆的原因,他看见了一处灼烧进头皮的弹痕。

 

死亡冰冷的温度又一次接近了他的身边,在他的家人身上一沾即走。红头罩感到似曾相识的悲伤和出奇的愤怒。“蝙蝠侠!你怎么能!”他跳起来,怒视着蝙蝠侠,死死盯着那蝙蝠面罩之后的双眼,“你差点让他在你面前死掉!我知道你肯定在场!一次又一次!我希望你注意到了!这样的事不断发生!一次又一次!你到底有什么毛病!”红头罩压低了声音怒吼,他看上去和蝙蝠侠一样高,一样强壮,也一样坚硬和紧绷。所有在场的,被迫观看这场家庭内部战争的观众们,都做好了拉架的准备——起码保证夜翼还能住在这个地方。

 

难以置信的是,蝙蝠侠没有出声,甚至向他身后的阴影里挪了一下。

 

“真的?!你连解释都不肯解释?!”红头罩看着仍拉住他的手的夜翼,“为什么不谈谈你的蝙蝠计划呢?蝙蝠侠总是有计划,也许你的计划里也包含夜翼退休步骤?!”你别想把这样的夜翼继续拉到你的个人恩怨里!你想都别想!他失忆了!还浑身是伤!

 

“我,我们,想把夜翼交给你照顾,”蝙蝠侠沉静而疲倦的声音相比红头罩的喊叫,微小得如同耳语,“我会找到办法的。”


TBC(?)



评论 ( 4 )
热度 ( 4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鳃呼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