鳃呼吸

爱好同人,什么都吃,复健中

假如夜翼参加真人秀改造

 (是真人秀粉雄救兵的串场,我觉得这个还挺有意思的)

(谭 时尚,安东尼 美食与酒,鲍比 室内设计,乔纳森 美容美发,卡拉莫 文化)

 

“我们要去哪?”“布鲁德海文(Blüdhaven)。”黑人文化顾问卡拉莫回答。

“okay~”乔纳森撩动了一下他的秀发,“我们走~!”

“这个地名听起来有种‘血腥气’。”鲍比吐槽道,“这听起来像一个屠宰场。”

 

 

第一天

 

 

【短命恋情】

 

节目组五个人开上自己的车,前往目的地。

 

“我们要改造的目标是来自布鲁德海文的理查德格雷森!”谭介绍道。车里的气氛已经变得活跃起来,乔纳森兴奋地扭动着,发梢四处乱甩。

 

他们在介绍时不断七嘴八舌地插话,保持着一种兴奋的氛围。

 

“理查德二十七岁。”“他很年轻!”“一个年轻男孩!”“yeah~”

 

“身高178,体重79千克。”“一个体型纤长的家伙!”

 

“唔,他租住在一个公寓顶楼里。”“一个顶楼公寓!听起来是一个独立男孩的选择,一个男人的选择~”“那儿一定是他约姑娘们的好地方!”“这的确有点浪漫~”

 

“他喜欢罗宾汉漫画和麦片。”“认真的吗?他真的是个可爱的大男孩~”“罗宾汉漫画!哦!天!我上次看它的时候连载还只是十几册,也许现在已经有几十册了!”“至于麦片,这一点也不健康!”“他可能是一个带着轻微肥胖的传统男孩~”

 

“理查德的桃花运过于旺盛了——他最长的一段恋情维持了半年~哇哦!他在桃花运最疯狂的两个月里有过三个女友!现在单身 。”“女孩们遇上他爱上他然后分手~”“看来这都成规律了!”“我想他确实是个感性的人~”

 

“所以这就是他的问题吗?无法维持稳定的恋情?”“看上去是的~”

 

“理查德这周末要办一个派对,他想在朋友面前,向他暗恋的男人告白。”“希望他们是双箭头的,因为我的心脏紧张得要跳出来了!”“他是双性恋?!”“我们对这一点也不知情~”“这是我们遇到过最艰巨的任务!”乔纳森严肃地总结道,“我们不仅得帮助他告白成功,还得让这段恋情尽可能的长久!”

 

“提名他的是他的朋友,沃利韦斯特。他们的父亲是同事,他们是同事兼好友——他们是警察。”“家族友谊~”“这太甜蜜了!”

 

“这有一段视频,让我们来看看。”鲍比在他的平板电脑上点开了视频。

 

一车的人都尖叫起来。“他太帅了!”“年轻英俊的的,总是被女朋友甩的小可怜~”“我一点也不奇怪女孩们为什么会喜欢他了~”“O~M~G~我要爱上他了!”

 

理查德格雷森的脸出现在屏幕上,他把一头微卷的黑色长发拢在脑后,发型蓬松但十分潇洒。他的棕色皮肤在荧屏上显得有光泽,他有修长而浓密眉毛和挺拔的鼻梁,薄而较长的嘴唇,较高的颧骨和长但有型的脸型,是的,这是一副典型的吉普赛英俊小伙的外貌——加上他身上最不吉普赛的地方,那双蓝眼睛。

 

视频里,理查德只是眨着他那双湛蓝的眼眸,毫不知情他引发了一阵小小的轰动。

 

他清了清嗓子开始说:“我觉得沃利认为我需要改造的原因是我总是和人莫名其妙地开始然后很快结束。”他显得不好意思,但是显然他没有受过什么很沉重的情伤——他依然散发着一股魅力。“但是,无论过去怎样,我想要开始一段新的恋情了。不同的是,我希望这段恋情可以让我走进一场婚礼,就是这样。我知道我甚至还没告白,但我暗恋他已经有两年了。这有点长,但是真的,我就是相信他···当然,结婚可以先放放。现在,我想做的就只是向他告白而已。”

 

“哦~~~”“他要来真的了!”“向自己暗恋两年的对象表白!o~k~a~y~~~”五人组有点被震惊到了。

 

视频里又出现了沃利韦斯特,他好像是站在中心城的一幢著名科研大楼前拍这段视频。他耀眼的红发和绿莹莹的眼睛组合在一起发着光,他表现得比他的伙伴激动得多——从他的语速就可以看出来。“当然,当然,迪克是大家的漂亮男孩这点大家都看得出来,问题就在于他的暗恋这码事!两年!我一直以为他在他的布鲁德海文进行他的女友变朋友工程,但是谁想到他只是单身了两年!这就是我为什么联系你们的原因——我确信,他需要你们的帮助。”

 

谭开口了:“我现在只想看看能不能帮他们挑选婚礼西装。我是说,多么令人难以置信的暗恋!”卡拉莫显得有点严肃:“他也许有点焦虑症状?他长达两年的暗恋和他阳光的性格背道而驰。”“当我改造他的麦片食谱时,你们需要改变他的心态,好么?”安东尼搭着鲍比的肩膀。“我们一定能成的!”乔纳森撩起他的头发,展示他的自信。

 

他们在女房东的带领下上到理查德格雷森的顶层公寓里。

 

理查德大概知道他们这时候会来,他开门很快,脸上的笑容热情而自然。“你们好啊,欢迎。”

 

但五人组看起来一副惊掉下巴的样子。“真的,我现在知道他为什么需要改造了。”

 

理查德穿着一条宽松而肥大的灰色运动裤和一件印着蝙蝠侠标志的汗衫,五人组发现他们不可能忘得掉那双毛茸茸的超人拖鞋,更别提把视线从他那一头杂草一样的长头发里解救出来。

 

他们热情地和他握手但都尽量远离他的头发。只有,乔纳森不得不凑上去询问他的头发:“你看起来像是刚刚经历了一场爆炸!你对你的头发做了什么?”

 

理查德徒劳地用手压他们想让他们服帖一点:“是的,我的确凌晨刚从一场爆炸里钻出来。我太困了,不小心让这些湿漉漉的头发在枕头上压了一整个早晨,然后,你已经知道结果了。”理查德自嘲地发出一种调皮的笑声,很轻,但是,就只看看他的女房东溺爱的表情吧!他甚至还顶着一头乱草呢!好吧,毕竟他是个无敌帅哥!

 

在这个开放式到只有几根承重墙的公寓里,乔纳森一眼就看到了他卫生间的所在。当他推开那扇小门,他觉得他应该早有预料了,但这里的景象还是使他惊讶——在他们去过的人家里很少有人会注重头发的养护,但是理查德梳洗架上摆着当下最时兴的洗发护发用品和前一阵的流行用品还有更早之前的!他觉得如果他打开下层的橱柜,他甚至可以看见这两年的高级洗发水!他敢打赌,这些物品的唯一共同点就是都没怎么用过。

 

当他向理查德提起的时候,他毫不知情:“啊,这事。阿福偶尔过来给我带一点东西,然后他会帮我收拾我的房间。我太忙了,像让头发湿着睡觉这事,这种事太多了,我一般不太记得自己用了什么洗头发。”

 

但是你还是留了一头宝贝长发,乔纳森在心里吐槽。

 

当他拉开另一个柜子时,他看见一整包一整包软踏踏的沐浴啫喱,它们甚至堆满了这个柜子,一股浓郁的柠檬清香顿时充满了整个房间。“这是···”他用手扶了扶那些快滑落下来的小蝙蝠形状胶体。

 

理查德有点急着解释:“是我的沐浴啫喱。”“还是纯天然的!别告诉我你用他们的原因是蝙蝠侠的形状···”理查德再一次发出了那种调皮的笑声。“你家的阿福会宠坏你的,理查德格雷森!”乔纳森抓着他把他按坐在镜子前,“现在,让我们改良一下你打理头发的习惯。”

 

谭在这间空旷公寓里找到一个步入式衣橱,但显而易见的,里面布满了灰尘——理查德甚至都没有用过他!所以谭检阅了他椅子上床上的几件衣服,蝙蝠汗衫,超人汗衫,绿灯侠汗衫,有点皱巴巴的警察制服,摩托夹克上的油蹭在了别的衣服上,两条牛仔长裤,还算干净的皮鞋是上班穿的,还有唯一一条领带···“理查德!你穿的蝙蝠汗衫白白浪费了一副好身材!不过我相信你是因为够自信才敢穿着松垮的汗衫上街!”他冲理查德那边喊道。“我只是一般都穿制服。你可以随心所欲地把它们换掉!拜托了谭!我不能就这样面对我的暗恋对象!”理查德回头看向他,笑容堪称乖巧。“好吧,来看看我能为他做点什么···”谭继续研究那个衣橱,“谁让他是个甜心警察呢?”

 

如果说乔纳森在卫生间看见的是满满当当的一橱柜东西,那鲍比在这个房间里几乎什么也没看到——或者说,这房间根本就什么都没有!他只看见一张铁架床,一把配套的陈旧桌椅,只有厨房勉强贴上了瓷砖,而其他大部分墙壁甚至只是裸露在外的砖墙。“典型的年轻警察房间,”鲍比评价道,“字面意义上的家徒四壁 。”理查德悄悄地靠过来,站在他旁边:“这主要是因为,emm我刚来的时候没有闲钱装修,然后我找到工作当了警察——现在是没有时间。我觉得我自己一个人这在这里没什么关系,但是我想到不能让我的爱人除了床没地方坐。”鲍比听出他语带自卑:“放松,你只要确定你想和他一起生活。相信你自己,相信我。”理查德捶他的肩膀:“谢谢,伙计。”他真的是个感性的人,鲍比看见理查德搓揉他发红的脸颊时这么想到。

 

理查德看见安东尼把他所有的盒装麦片都从厨房里搬了出来,他急忙冲过去:“我们要把它们都扔掉吗?麦片是这么地好吃!哦!拜托!不要!”安东尼看着他像老母鸡似的把他的麦片盒子都护在身下,叹了口气。“但是你不能让你的男朋友只吃麦片。”安东尼看着格雷森那双充满遗憾的眼睛,“但是我们可以留下谷物麦片。”然后他言辞拒绝了理查德任何想要其他麦片留下来陪陪谷物麦片的请求。他不知道理查德是怎么吃这么多麦片还能保持身材的,不过他的男朋友绝对想吃点别的。

 

五人组里除了卡拉莫,其他人都忙了起来。于是卡拉莫坐在那把椅子上,开始思考到底是什么使理查德格雷森在一段段短暂而又激情的恋爱中徘徊,但他马上又想到他已经单身两年。他设法使理查德拼凑出这件事的来龙去脉。

 

“我只是,你知道,我太热情了。每个人都对我很友善,但我总是让它们,这些纯洁的友谊变质。”理查德把脸埋进他的的手掌,“我远离我的交际圈两年,就是想要弄明白到底为什么···”卡拉莫拍拍他的背,格雷森于是继续说道:“我曾试图回到我原来的生活中去,但是,这行不通,我只是和姑娘们成为朋友——我意识到,我已经心有所属了。”

 

卡拉莫惊讶地看着他:“你做到了!这很了不起!”

 

“谢谢你,”格雷森的表情依然饱含担忧,“但是···毕竟,我曾经交过那么多女朋友···我希望他能接受我···我真的能让他接受我的追求吗?”

 

卡拉莫终于找到了他的不自信之处——复杂的男女情史和纯纯的男男暗恋。

 

“你连找到自己的真爱都做到了,剩下的还有什么难的呢?”他反问道。


TBC

(比较流水,一不小心写太长了,迪克家的每一个小细节都想写!)

(沐浴啫喱这个梗是看文时看到的,可能是哥谭绯闻?)


评论 ( 10 )
热度 ( 115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鳃呼吸 | Powered by LOFTER